close

最近發現了一個好地方  在桃園經國路上而已

看看他的大門口好歐風華麗的一個複合式休閒會館

『兆笙會館』MEGA SPORT

離我家超級近  就決定衝了  GO~去運動 

01.jpg 



這邊是兆笙會館的大廳

玻璃窗下面還有游泳池 SPA 三溫暖

左邊樓梯上去是餐廳

這裡的空間也太大了吧

門口雖小  進來卻五臟俱全   有讓我驚豔到

02.jpg 



接下來要往運動的另一個空間囉  

03.jpg 



MEGASPORT整個裝潢風格好現代普普風

在這裡運動還可以有視覺享受  感受良好阿

04.jpg 



這裡運動的人算少  喜歡安靜的人可以列入選擇

05.jpg 

06.jpg 



開始進行暖身運動了

教練指導“伸展”的動作

07.jpg 



再來進行基礎型重量訓練

這個是“羅馬椅下背” 我有跟教練說腰曾經受傷過

都會痠痛不舒服 所以教練貼心提醒說

要勤著練可避免肌肉萎縮且更加快背部肌肉的訓練

如果以正面勾腳  還可以做仰臥之腹部訓練耶

但是動作太難了  我跟教練說先不要

08.jpg 




再來是“伸展椅”

教練特別說到  這個特別的伸展椅可以讓你全身都拉到筋

可以透過不同的動作訓練你想要長肌肉的部位喔

09.jpg 



再來是網路上討論最熱門的“徒手訓練 tabata”

Tabata Traning 是一種高強度的間歇式訓練

它可以有效幫助燃燒熱量減去脂肪保留或增加肌肉

10.jpg 



這個動作是利用“開放式器材 背部下拉”

11.jpg 



動作不同  就是“背部後拉訓練”

12.jpg 



“抗力球+啞鈴”肩膀訓練

14.jpg 



聽說可以瘦手臂喔  哈哈哈 

15.jpg 


運動完  教練還幫我釋放我的肌肉痠

16.jpg 



健身完肚子好餓

看到這個價格  覺得好划算

不小吃一下怎麼對得起自己

17.jpg 

18.jpg 



這個周末我要再來持續做訓練    瞬間又多了一個新目標

GOGO加油










arrow
arrow

    mega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